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11

我在怡保的日子 - 怡保一日游咯

怡保嘛,说真的,这里什么都不多,就是山多及山洞多.
无论你去到哪儿都可以看见山或山洞.
我喜欢早晨,特别是上课的早晨,在往学院的路途中一眼望向一座座被雾遮盖山顶的山,让我觉得很舒服.....
这一天,怡保的朋友带我到几个山洞参观.
第一个景点是三宝佛洞.一进去,便有一位负责人叮咛:“小姐,往这里走,那边很滑啊.”这位阿姨,您的好意我们心领了,在此向您道谢.在那里,大家都很安静.走进洞里,会看见出家人及弟子们在念经.再往洞里前进,就是龟池啦.里面有我数不完的龟仙爷爷及龟宝宝,愿它们长命百岁啦...


第二个个景点是灵仙岩.到这里仿佛进入仙境一样.西游记里的孙悟空,猪八戒,唐三藏,二郎神;八仙里的
何仙姑,韓湘子,曹国舅,藍采和,漢鍾離,李鉄拐,呂洞賓及张果老;十二生肖肖像,济公,月下老人等等都可以在那里'遇见'哦!



再来便是观音洞,那里有很多很多的观音塑像.它比较特别的地方是有一个小客栈,还有许愿树.它的设计很别致,很舒服,也算是摄影的好地方吧.









p/s:感谢朋友lay kuan&lay kee的陪伴,让我解解压,感觉很充实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