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9, 2011

聊一聊

早上八点半,我真的舍不得从温暖的被窝爬起,但我却败给了不愿放慢脚步的时间.
打开电脑, 泡了一杯热腾腾的巧克力奶,开始阅读今天的第一本书- 面子书~
再来便是 research case study,阅读了几页 literature, 算了吧!我完全没有概念....
于是在网上跟朋友闲聊, 然后洗个澡便出门去咯!

每次上之中午班前都会跟室友去买便当,
今天也一样. 唯一特别的是今天的价格略贵,而且菜给的少.
上班途中, 偶然遇见了一对老夫妻. 看见老公公牵着老婆婆的手, 顿时觉得他们好幸福哦!

今天上班的情况比较不一样,因为公务员都去'讲座会'了,留下两位私立员工打拼.
其实没什么不好,因为工作量还是一样. 这个要让大家联想一下啦!

跟往常一样,放工回家后,我站在阳台仰望天空.
今晚星星比较多, 我突然想起了小时候跟妈妈在家门外看星星;
也想起了那一天跟朋友在家门外,不顾蚊子叮咬的看月食.
我在心里许下愿望, 虽然今天不是我的生日.
希望闪烁的星星们听见......
希望它能实现.....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