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那些年,这些年....

今天和朋友去看了<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>
真佩服九把刀把自己的作品执导得如此的~棒!



故事里有着
青少年们的热血疯狂,
单纯的暗恋,各自的理想
失去的机会,以及诚心的祝福
不禁让我想起我的那些年....
那些年.....
我并没那么疯狂
我怀念预科学院的生活
我选择了令大家大跌眼镜的行业
我度过了比一般学生们还特别的学生生涯

这些年...
我都忙于工作
我开始参与户外活动
我看见了青年们的热血
我接触了梦寐以求的音乐
我开始有着以后的理想

我想我应该趁现在疯狂
把自己想做的事情一一完成
我要过得不一样
你呢?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