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, 2013

善意谎言

回家乡的路程中,
妹:要是爸爸想看电影而我们已看过了怎办?
我:那就骗他说还没看咯..
妹:   har, 要骗啊?
我: 不然他很失望哦。。
妹:酱也是。。。

果然第二天,
爸: 你看过hobbit 吗?
我:(望一望老妹,他给我打眼色)还没。。
爸: yes, 现在是3 比2。。我们看hobbit去。。
我问老妹: 什么是3 比2?
妹:我和弟弟看过了,你和爸爸妈咪还没看。。
我:不是说好要隐瞒的吗?
妹:我说可以看第二次,阿爸变懂我已看过了。。
我:=.=
可恶的老妹,竟然背叛我。。
不过没关系,阿爸开心就好^^

话说回来,再过几天就要上课了,我还有 3 set past year paper 还没做。。
天啊啊啊啊啊啊!

No comments: